跳到主要內容區

【獎助學金公告】茂鈺紀念股份有限公司111-1「林茂鈺教育獎助學金」

申請資格

(一)凡國小及國中均畢業自座落於高雄市阿蓮區之學校,現就讀於高工、綜合高中工業類科別或大專院校理工相關科系之在學學生,且符合下述條件並經委員會評審通過者

(二)其他資格

1.在學成績:最近一學期學科成績平均達60以上。

2.操行標準:每學期不得有無故遲到、早退及曠課之情況,亦無受小過以上之懲處且警告處分累計無超過3次者(若已完成銷過者不在此限)。

3.家庭為低收入或中低收入戶,或家庭遭受重大變故等導致生活困難。

獎助資訊

大專院校理工相關科系:每名新台幣2萬元以上。

繳交文件

  1. 申請表
  2. 申請人110學年度下學期之成績單影本
  3. 申請人畢業自高雄市阿蓮區國小及國中之證明文件影本
  4. 申請人身分證明文件影本(如:身分證)
  5. 申請人個人存摺封面影本
  6. 低收入中低收入戶清寒證明影本。(如:里長出具清寒相關證明)
  7. 其他相關證明資料或說明
  8. 獎助學金申請清冊(由學校彙整全校申請資料,統一寄送申請者)

※上述申請文件,無論申請人是否獲得獎助學金,均概不退還,以上如有虛偽不實之情事,由當事人自負刑責。如係清寒學生,另請檢附戶籍謄本(戶口名簿影本)、清寒證明文件乙份,如政府機關證明文件、學校師長證明文件或村里長證明文件。

申請方式

為配合校內用印及郵件寄送流程,請於111年11月15日前 填妥申請書並備齊證件繳交至

日:    軍訓室(明誠樓 011室)劉輔導員  

夜:    綜合業務組(積中堂1樓)古先生

※本公告若有未盡之處或對獎助學金有任何疑義,

請參閱連結該公司公告https://mylinscholarship.blogspot.com/

或逕洽該公司詢問(電話:04-3600-568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