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獎助學金公告】桃園市110年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助學補助」

主 旨: 有關桃園市「失業勞工子女助學補助」一案,惠請貴校協助周知,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減輕本市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子女就讀私立大專校院者之經濟負擔,免於家庭落入經濟匱乏之虞,提供本助學補助,協助其子女順利就學,並期勞工能安心謀職儘速就業。
二、 桃園市110年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助學補助之對象、資格、補助金額,簡述如下:
   (一)申請期間:111年7月15日至111年9月16日止。
   (二)申請對象:依公告所定之申請起始日前已設籍桃園市達四個月以上之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且子女現就讀私立大專校院(不含五專前三年及研究生)。
   (三)申請資格:
   1、通過勞動部「辦理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實施要點」審查者並領有已核定審查結果通知書。
   2、或未申請勞動部補助,但「符合本補助計畫申請資格者」皆可提出申請。
   (四)補助金額:每名最高補助新臺幣1萬1,800元。
三、 相關簡章及申請書等資料可至本府勞動局、本市各就業服務中心(台)免費索取,或至本府勞動局網站(https://lhrb.tycg.gov.tw/)下載。
四、 隨函檢送旨揭計畫、簡章、申請書及領據(含範例)電子檔各1份。
瀏覽數: